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

為柏柏添一個弟妹???


昨日,我娘家提早吃團年飯,因此柏柏與表哥表姐相遇。

表哥表姐一起住,加上活動能力比柏柏高,總是一起玩(其實他們是爭玩具玩)。


但看著他們的互動,我突然覺得平時的柏柏很孤獨......

柏柏眼光光看著他們爭玩具,心裡好像不是味兒似的(自己主觀以為 :P)

那一刻,我不禁對著妹妹說:你有賺啦!

妹妹疑惑地望著我......

我繼續說:你不用再生,寶寶和大B已經彼此有伴,既可以一起學習,又可以彼此模仿,那不是很好嗎?相反,柏柏好似好慘,因為平日只有他一人而已......

妹妹聽後不置可否。

其實,我都好希望為柏柏多生一個弟妹,好讓他有伴之餘,又可以學習怎樣與人相處。

畢竟即使我已經全天候陪在他身邊,但小朋友之間的互動是我們做父母的也不能做到的。

只是自己身體未完全復原,對生產的事仍心有餘悸,又擔心自己照顧不來......

所以現時唯有多帶柏柏到外面玩,或多讓他與表哥表妹相處;

到柏柏有一歲大,可以讓他參與Playgroup。

至於弟妹的事,還是待神決定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