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

有柏恩以來第一次的吵架

今日午睡後,老公叫醒我起來吃飯。

也許剛剛起床,加上肚子餓,身體的不適又來了!

噁心、暈眩的侵襲,讓我感到難受。

恰巧洗手間的廁紙用盡,想叫老公幫忙換一卷新的,誰不知老公進房換衫,聽不到我的呼喚。

噁心、暈眩持續進攻,讓我有氣無力......

發覺多叫幾次,老公仍是聽不到,心裡的無名火開始燃起。

及至老公聽到的時候,他立即跑進來洗手間,一邊動手找新的廁紙、一邊「無知地」問:抽屜無哂廁紙咩?

我反一反白眼,說:唔係冇哂,只是你見我這種狀況,我怎樣去拿卷新的去換呢?我叫左你好多聲啦!

老公似乎有些情緒,說了一句便默然,手還是忙著找一卷新的廁紙。

我只是氣弱猶絲地說一句:我知道你進了房換衫......(心裡想:算吧!再說下去便會吵架,不說也罷!)

老公出去後,我盡力梳洗。

一踏出洗手間,便見到老公又想說笑逗我。

但身體不適,讓我沒有心情,於是黑著臉回房去。

老公頓時慌亂起來,進房看看我,又逗我說話。

但我那些臭脾氣便是這樣,一旦心情不好,任誰也不能讓我開腔。

就這樣,與老公爭持了一會兒,我躺下來背著他、不理會他。

老公最討厭我這樣對他的,於是愈發著急,對我動手動腳,想辦法要我起來。

我被弄痛了,愈發生氣。

這些場景自婚後不知發生過多少次,但每次都是老公逗我、安慰我、跟我說道理而作結。

但這次,我真的不爭氣流淚......

可能我覺得委屈......又可能我還是感到身體不適.......

總之,連我自己也無法釐清自己的想法,淚水不受控的一滴兩滴般流出來。

老公見我這個樣子,也生氣不來,只是想法子安慰我、逗我開心。

其實,我都知道自己不應該太情緒化......

又是自己對著柏恩、對著神說:無論要我付多少代價,身體又有多少不適,就算是要我的生命,我也要盡力孕育柏恩,只求柏恩安然順利來到這個世界。

誰不知,自己的軟弱還是在老公面前無所遁形,還讓老公成為我的出氣袋。

為了柏恩,我要好好檢討自己的情緒問題。

現階段,我要保持樂觀的心境才是最重要的!>.<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