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有必要討論BB似邊個咩?

產後以來,最常聽到的不是別人對你或柏柏健康的關心,而是柏柏到底似邊個......

老實說,我幾討厭這種討論。

因為我認為這種討論好無聊,不是似我,便是似我老公吧!

有需要討論那麼多嗎?

所謂"順得哥情失嫂意",你說似我時,我老公又不是味兒;你說似我老公時,我又會想是誰生他出來的呢?

但不論討論結果如何,柏柏到底都是我們的孩兒。

他集齊了我倆的特徵,完美的配搭,是神的設計,無須你們加把口,評頭品足吧。

可是,最熱衷於討論這問題的又多數是我們的長輩,唉~~~

你叫他們閉口,可以嗎?

但聽他們絮絮不休地討論柏柏的五官,我幾乎要反白眼反到眼盲。

最初聽到他們每個都說柏柏只似我老公,我真的有點兒呷醋的!

我橫看豎看柏柏,他的相貌都有幾分似我呀!何解無人這樣說?

但後來見有些人愈說愈過份,我便開始不介意別人指柏柏似我老公了!

因為原來他們說柏柏似我老公已經好客氣。

某人竟然三番四次在我們面前話柏柏似其他人(他是男家的一位男親友),我真係O哂嘴囉!

就算大家同血緣,一家人有相似地方不出奇,

但common sense都知唔會講出口吧!

因為一般人就算認為BB似其他人都好,最多只會說似外家的人,或男家的女親友,絕少話男家的男親友囉!這是避諱呀!

你知不知道這樣說會令我很尷尬?

人家不認識我們又聽到的話,可能會有所誤會。

我名節有損是小,我老公、柏柏丟臉是大嘛!

老公打圓場,說柏柏的五官其實好似我的......

可怒也!他死都話唔似。

(雖然後來他有改口話柏柏的嘴巴似我,那又如何?我會好感激你的看法嗎?)

作死!都唔知柏柏係邊個生的!

所以嘛!我就是認為討論BB似邊個,有必要嗎?

我正是認為冇必要,所以我最近探訪剛生了BB的姊妹時,也絕不會有這種討論囉!

無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